沒有多餘的錢去做醫美小手術,只好尋找對的保養商品救自己囉!!
漸漸邁入熟女的年齡,最近害怕的事就是臉上開始出現不該出現的痕跡
正在尋找相關解除細紋的商品,就看到台葡生技有體驗機會
收到試用商品時就感覺廠商很大方,有很多試用包還多贈一瓶保濕抗皺精華霜的正品
一整個貼心滿滿有完整的體驗,也能提升對於商品的信賴度
 
左:胺基酸淨透潔膚霜、右:EGF白皙抗皺精華
    
左:胜肽活化精華液、中:保濕抗皺精華霜、右:Q10抗皺滋養面膜
    
保濕抗皺精華霜一瓶
先看到體驗商品的附圖說明
使用商品之前還是需要先了解商品的使用順序和功效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開起試用品體驗
 
1.胺基酸淨透潔膚霜:洗臉、臉部清潔
 取自於官網
<因浴室燈光不佳,請見諒>
泡沫很細緻,帶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也因為泡沫的量不多所以好沖洗 
洗完後臉上不會很乾很繃,反而很保濕
肌膚也有種被測底洗乾淨的感覺
 
2.EGF白皙抗皺精華:白皙、抗皺
 取自於官網
拆開包裝是一顆膠囊的樣子,把膠囊弄開

EGF白皙抗皺精華質地是偏油油的液體 

但沒想到皙抗皺精華雖然油,但是意外的很好吸收,反而皮膚的保濕度大大提升 

 

3.胜肽活化精華液:胜肽、精華液
 取自於官網
其實夏天我會簡化保養流程所以精華液通常會被我跳過
這次剛好體驗到夏天用胜肽活化精華液有種撿到寶的感覺
質地偏向於化妝水的水狀也不會太黏膩
慢慢的擦拭在臉上,居然很快就被吸收
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反而清爽又保濕,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4.保濕抗皺精華霜:保濕、抗皺、精華霜 
 取自於官網
一打開商品就能感覺到台葡生技對於他們家商品的用心程度
連外瓶設計都如此細心,用紫色和玫瑰的結合讓人感覺非常高雅高貴
還附一支挖棒避免手直接觸碰未使用過的精華霜,讓整瓶精華霜保持到最乾淨的使用方式
質地偏向濃稠的乳液,慢慢的旋轉讓皮膚把抗皺精華霜吸收
雖然無法立即看到功效,但我覺得皮膚有變的繃繃的感覺
保溼度又很足夠,感覺皮膚變得更Q彈
 
5.Q10抗皺滋養面膜:保濕面膜
 自於官網
保養程序最後一道就是面膜
先把珍珠層拿掉,把白色面膜層確實服貼在臉上
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但我喜歡再利用,我會把拿下的面膜繼續放在腳上膝蓋繼續使用
之後再把使用後的面膜丟掉
敷完面膜後臉上會有殘餘的精華液,要慢慢的拍打直到精華液全部吸收才算是真正的保養完成
使用完E&B(及Easy & Beauty)台葡生技的商品後
讓膚質變得很滑嫩,保濕度也提升
在隔天上妝也變得很服貼
其實美麗就是那麼簡單只要每天持續花一點點時間
讓皮膚有受到好的照顧,保證天天看起來像18歲少女
一樣青春又美麗
-----------------------------------------------------------
看完我的體驗心得後,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申請試用
E&B(及Easy & Beauty)台葡生技官網: http://www.taipubio.com.tw/m/home.php
 
廠商目前通路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78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