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一週敷面膜的次數為2-3次
如果皮膚狀況不太好,我為了加強皮膚保濕度面膜有時一週有時候還會用到5次
所以我對面膜的依賴程度是非常高的,它被我視為急救保養品
有急速美白、膚色提亮或是保濕度提高的必備保養品
所以我用過的面膜也不下好幾十種

這次收到的"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體驗商品

不得不說超期待,因為第一次體驗3D的面膜,像小朋友發現到新玩具一樣的期待

盒裝一打開一共有七片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淡斑淨膚)
在使用商品之前我一定會把相關的成分以及商品用途看清楚後在體驗,是我個人的小習慣

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淡斑淨膚)
有3種美白配方: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
能淡化斑點讓肌膚更透亮,裡面含有保濕成份大小分子玻尿酸與胺基酸保濕
能由內而外都豐潤有光澤

轉自Dr's Formula官網 

Dr's Formula 面膜由長庚專業團隊六大保養專家聯手打造
這系列的面膜共有八款
是針對亞洲人皮膚的四大問題:乾肌、斑點、皺紋、敏弱,量身設計
分為四大類,敏感肌、撫紋肌、丰潤肌跟亮白肌適用

整系列全通過檢驗,不含重金屬、甲醛、防腐劑、parabens防腐劑、壬基苯酚等有害物質。
 

而這系列最特別的還是它的「339法則」
● 30%精華液足:
精華液含量超越一般面膜30%
堪稱「爆漿面膜」
● 3D貼合度高:
專利3D立體車縫線  面具型立體剪裁   完美貼合零死角
● 29 cm 完整包覆:
市售最長,多出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
連最容易忽略的頸部保養也一次做足

因為本身有嚴重的黑眼圈,所以對提亮膚色的商品很有好感
氣色好就連素顏也不用遮遮掩掩的,也會讓自己增加自信心


造型也明顯的跟市面上的面膜不太一樣

面膜打開後能直接聞到淡淡的果香
面膜上也吸有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的材質是使用天然棉彈性纖維
跟現在市面上的面膜比較起來材質厚一點
我猜想是因為要3D的關係,所以無法用太輕薄的材質
免得在使用過程中容易拉扯容易破掉

3D立體剪裁真得很貼心
針對鼻子和嘴巴的地方作了立體剪裁,面膜能更服貼在臉上
剪裁加耳掛式的方式讓我整個鼻子嘴巴都被包覆的很好包括脖子、下巴、耳朵
似乎脖子上半部的面積都全部面膜包覆住
能增加接觸面積,讓面膜上的精華液成分完整得讓皮膚吸收

耳掛式的設計設計的很洽當
不會讓耳朵被硬拉扯的感覺
不但很舒服,而且還附有拉提效果

使用前肌膚是有點出油狀況
使用後肌膚明顯有保水的水潤感
讓肌膚喝飽水不只紋路會下降肌膚還很Q彈
而且明亮度有提升,也感覺皮膚瞬間亮白

我個人是混合肌膚,使用過一陣子皮膚沒有過敏現象
皮膚的亮度提升了一階的感覺
朋友都說感覺氣色變得很好
對於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淡斑淨膚)很喜歡,個人會再去嘗試其他款的面膜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78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